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抢救小金鱼 小兔子!衢州高速惊现“最暖消防蜀黍”
2019-02-12 10:04:44 来源: 浙江衢州公安

  2月10日23时左右,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衢州西高速往江西方向6公里处一车辆着火,情况紧急。支队立即调派柯城中队、衢江中队前往现场处置。

  到场后发现现场车辆驾驶室及前半部分车厢火势凶猛、浓烟滚滚,并且车厢里面有很多小兔子、小金鱼、小仓鼠之类的小动物。消防队员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出水灭火,一组联合现场民警等人员转移被困小动物。

  经奋力扑救,火势被及时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据了解,车主为个人经营的小商贩,过年期间自己进的这些小动物,不料发生火灾。

  在救火的时候,消防队员利用水枪给装小金鱼的桶补水。现场一只小兔子因吸入太多有害气体,奄奄一息,消防队员立即拿来了空气呼吸器帮助小兔子呼吸,并做心肺复苏,经抢救,小兔子脱离生命危险。

标签: 兔子;消防队员;消防救援;衢州市;支队;报警;中队;调派;火势;金鱼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