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柯城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 两名工人被埋
2018-12-03 17:03: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元琪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胡元琪)12月3日上午11点22分,柯城区九华乡清泰·碧水湾三期建筑工地,因埋设排污管道发生塌方,两名工人被埋。事件发生后,消防、医护、当地乡政府救援人员迅速赶往救援。12点左右,两名被埋人员被救出,并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其中一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另一人经医护人员检查已无生命体征。

  据初步核实,塌方发生时,两名工人正在检查刚刚埋设的排污管道。由于当地土质松软,突发意外塌方。被埋的两名工人均为衢江区人。

  目前,当地乡政府以及安监、住建、公安等有关部门正在现场核查。塌方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排污管道;塌方;乡政府;建筑工地;救援人员;生命体征;医护人员;九华乡;柯城区;埋设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