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城市品牌登上高铁 “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号列车发车
2018-11-15 10:01:00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俞施

  11月14日上午,“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号列车发车仪式在杭州东站举行。这趟列车是由杭州东开往金寨的G7564次列车。

  中国目前拥有全世界营业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高速铁路网。为充分展现“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形象,近期衢州市与铁路部门合作开通了2列高铁冠名列车。如今,“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号高铁列车已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宁杭甬、京沪杭、沪昆高铁大通道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欢迎您乘坐‘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列车,本次列车全列禁烟……”除了车身外部的“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车贴外,听着语音播报走进车厢,更多的衢州元素映入眼帘,座位头片、桌贴、车厢海报、品牌天幕(行李架)、LED字幕、车门贴、创意贴等都有“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一座最有礼的城市”以及衢州城市品牌标识作揖礼。

  据了解,此次冠名的这组高铁列车运行车次为京沪杭、沪昆高铁线上的杭州东-金寨G7564/7565次、金寨-江山G7374/7371次、江山-北京南G46次、北京南-杭州东G37次套开,全列16节车厢。列车由2个车底对开,我市冠名其中1个车底。

  通过高铁列车冠名,衢州的城市品牌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衢州良好的形象魅力将得到更好的展现。这一列“最有礼”的列车将带领我们抵达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诗和远方。

标签: 列车;衢州;圣地;城市品牌;杭州;冠名;发车仪式;车厢;车底;京沪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