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常山一公交车被警方“紧急”拦停 咋回事?
2018-11-06 08:51:20 来源: 掌上衢州客户端 记者 黄韵 通讯员 张顺

  11月3日12时许,常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柴真见从常山县紫港街道富足山村村口驾驶警车,载着市民章女士一路追赶,并在三公里外的县中医院门口将一辆“7号线”公交车拦停。

  原来半个小时前,章女士乘坐该辆“7号线”公交车从县城返回自己位于富足山村的家中,也许是归家心切,她在下车时粗心大意地将装有手机、证件、钥匙等物品的挎包落在了车上。待走到家门口准备拿钥匙开门的时候,才发现挎包落在车上忘拿了。

566789513499540303.jpg

  章女士便急匆匆的跑到村口,但其之前所乘的公交车已经开走了。一时间,她手足无措,正好看见一辆警车开至村口,章女士便同寻到“救命稻草”般的上前求助。

  驾驶这辆警车的民警正是城关派出所民警柴真见,当时他正与同事前往富足山村进行调查取证工作。章女士向柴真见求助后,因公交车刚开走不久,柴真见便暂时放下了手头的取证工作,带着章女士沿着公交车行驶的路线去追赶。

140409970791941270.jpg

  开了大约十来分钟,警车在三公里外的县中医院门口追上了章女士之前所乘坐的“7号线”公交车。柴真见同司机说明情况后,带着章女士上车去找寻其遗落的挎包。当时,车内除了司机空无一人,挎包在章女士原先坐的后排座位上被找到,包内物件一样也不少。在同章女士核对了包内证件后,柴真见将该挎包交还到章女士手中,她欣喜地连声道谢。

  “‘衢州有礼 公安做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解群众之急也是我们‘公安有礼’的一种表率。我们就暂时放下手头事情,去帮助章女士找挎包了。如果我们不这么做,也许钱包就被捡走了。”柴真见如是说。


标签: 7号线;女士;警车;挎包;城关派出所;中医院;民警;常山县公安局;传媒集团;山村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