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常山县人民医院发挥监督威力 让“六机干部”无处遁形
2018-10-16 09:38:02 来源: 衢州日报 毛立新

  常山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纪检监督威力,纪检监察室对医院决策事项的执行实行全程监督,让“六机干部”无处遁形,推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由于多年形成的习惯,在医院管理中,部分干部存在重业务、轻管理思想,加上日常工作繁忙,往往对医院大政方针、决策事项不太关心和重视,在落实院部制度、决策上存在“六机”现象。医院纪检监察室,专门制定《行政决策执行督查管理办法》,对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提醒、督查、评价、考核,具体做法是:定期将院部层面管理决策事项进行记录登记;院部下发决策事项次日,纪检监察室就主动对接责任科室,提醒科室负责人认真落实;分阶段对责任科室有无确定执行责任人、执行进程、执行到位情况等进行督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提供院部决策与责任科室调整改进;执行落实期限结束后,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将结果直接与科室绩效和中层干部考核相挂钩。

  制度执行以来,医院执行力得到了显著提升,院部决策事项件件得到落实。


标签: 决策;执行;纪检监察室;群众满意医院;人民医院;督查;遁形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