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环卫工撞坏宝马 车主却说:不用赔了 多亏了你们......
2018-09-27 08:54: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晓倩 通讯员 蒋琪琦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叶晓倩 通讯员 蒋琪琦)最近,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说衢州的一辆宝马车被撞了,肇事者离开了现场,车主报警追查肇事者,但知道肇事者身份后却放弃赔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记者核实了解,这是一起刮擦事故,刮擦事故发生在9月15日,被刮擦的宝马车的车主是柴先生,他在17日才发现自己的车被刮擦,当时车停到江山的一个小区门口。

  当天中午,柴先生发现自己的宝马轿车被刮擦,留下一道很明显的印子,但肇事车辆逃逸了。“当时我很生气,车子无缘无故被刮擦了,车上是有联系车主的号码牌,车子都是有保险的,可以打个电话说一下的。”柴先生对出事后逃跑的行为有点生气。

  接到报警后,由于柴先生不知道车子被刮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民警根据柴先生回忆这两天来车辆行驶轨迹和停放地点,逐个调取监控排查,然而都没有结果。后来柴先生想到,9月15日晚他把车停在江山市区东岳路东岳花园小区门口。民警立即赶到小区现场,终于通过小区门口的监控看到事发经过。

  监控上的时间是9月16日早上6点52,一名女环卫工人驾驶电动三轮车从一黑一白两车间穿过来到小区门口,然后将车辆停放在距离白色宝马车尾后约十几米的小区大门口的过道上,然后进入小区进行打扫。7点05分,一阵大风吹过,电动三轮车后溜,不断往后倒,最终车尾撞上柴先生白色宝马车的车尾后才停了下来。从监控录像上看到当时撞车的时候,附近过往的车辆的人都没有注意到。

  7点08分,女环卫工从小区出来。发现自己的电动三轮车位移了,马上把三轮车从宝马车后推开,随后将手中的扫把等工具放到三轮车的拖斗上,就离开了现场,现场还遗留一个忘记拿走的垃圾桶。

  民警随后联系了宝马车的车主柴先生,把监控上看到的情况和他说明了,表示可以继续追查下去,找到这名环卫工。没想到柴先生却很爽快地说:“没事,不用她赔,我自己修,人家不是故意撞的,那就算了。”

  目前,宝马车已经修好,车主说花了2000多元,没有走保险,钱是他自己付的。

  车主柴先生表示,这是小事。

  “听到民警和我说是环卫工的三轮车撞到了车子,当时就在想,人家环卫工没多少工资,最多每月就2000多一点,我车子修一下她一个月的工资可能就没有了,人家也不容易的,你看,多亏了他们,我们的城市才这么干净的。”柴先生说,宝马车他自己开到店里修好了,也没有走保险,大概花了2000多。

  民警告诉记者,这个事故有2个原因,一方面是风把三轮车吹跑了,一方面可能是环卫工下车的时候刹车没有到位。如果事主要找到她追究责任是很好找的,因为已经确定了时间和地点,想要找到当天负责这片区卫生的环卫工很容易。

  “当时我打电话和他讲了监控上看是风吹动了保洁三轮车然后撞到你的车,柴先生听到是环卫工然后就说算了,不追究了,他是一个蛮体谅别人的人,网上有人说车子有保险又不用自己出钱怕什么,但是车子走保险程序,第二年的保费就会高一点,说车主完全不用自费也不确切。”民警对记者讲。

标签: 车主;环卫工;肇事者;车子;三轮车;先生;追查;民警;报警;电动三轮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