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女子出差途中偶遇交通事故 常山民警及时施以援手
2018-09-10 10:09: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海波 王小青 编辑 叶晓倩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海波 王小青)9月3日下午16时许,常山县公安局新都派出所副所长黄红飞带领民警金吉靓外出办案,驾车途径天马街道定阳南路与朝阳路交叉口时,突然前方行驶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毫无征兆地摔倒在路上,电动自行车上的一名女子也随车摔倒在一旁。该交叉口车流量较大,倘若不及时处置,极易造成次生交通事故,见此情形后,黄红飞与民警金吉靓立即下车救助。

  副所长黄红飞将摔倒在地上的电动自行车扶起推至路边,疏导交通秩序,而民警金吉靓则与一名路过的热心群众上前将倒地女子扶起,并搀扶至路边,询问了具体情况,原来该女子家住在常山县天马街道梅园小区,上街买完东西正准备骑车回家,在该红绿灯路口转弯时,由于车速太快,没控制好方向,便连人带车摔倒在路上。在确认该女子身体无大碍后,考虑到该女子腿脚疼痛,身体有多处轻微擦伤,不便继续骑车,副所长黄红飞在问清该女子家庭住址后,主动将该女子电动自行车骑至其家中,民警金吉靓与协警程学平则驱车将该女子送回家中修养。

  在救助完该女子后,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但黄红飞与金吉靓连晚饭都没顾上吃,又继续前往预定地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标签: 女子;黄红飞;金吉靓;电动自行车;副所长;民警;摔倒;在路上;天马;常山县公安局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