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各地开展“守护平安” 小区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2018-07-11 08:50:58 来源: 衢州日报 陈甜

  7月9日晚上7点,衢州各地陆续开展“守护平安”小区消防安全集中统一夜查行动,柯城区、衢江区、常山县、江山市、开化县等地都出动了相应的检查组。

  此次活动重点是,对住宅小区,包括老旧小区、高层住宅、居住出租房、小区内配套商业用房以及城市商业综合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各检查组主要针对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楼梯间是否堆放杂物、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火灾隐患进行排查。据统计,截至当晚10点,全市公安消防部门共派出16个(次)检查组,出动警力53人(次),检查单位76家,发现隐患151处,整改隐患146处。

  据了解,此次集中夜查活动为期三天,消防部门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汇总,并且督促相关小区(单位、物业)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标签: 检查组;常山县;江山市;开化县;守护平安;消防部门;整改;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隐患;电动自行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