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推行告知承诺制试点 常山交通“陪跑团”陪着办好证
2018-07-03 09:59:10 来源: 衢州日报 徐绍年 王泽良

  “‘陪跑团’为我们老百姓考虑得实在周到,在常山办企业真舒心!”6月28日上午,在常山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安申物流公司负责人付文光看着刚办好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很开心。

  付文光在常山从事申通快递业务多年,随着常山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他决定进军大物流。此前,他通过政务网提交了办证申请,准备在同弓乡创建物流公司,不料因材料提交有误申请被退回。

  6月28日,正当付文光准备去问究竟时,没想到“局长陪跑团”主动来到了公司。在“陪跑团”的精心指导下,付文光顺利、快速地重新提交了相关材料,并由“陪跑团”陪着去窗口办好了证件。

  今年以来,常山交通部门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推出“五办联动”机制。所谓“五办联动”机制,即设立咨询微信群、电话预约、绿色通道和专用通道“四大通道”,深化“一窗通办”;实现数据共享,推进“一证通办”;打破窗口限制,实施“全城通办”;实现线下业务和浙江政务服务网融合,从网上办理向移动办理延伸;开展证、照分离“试点办”,推行告知承诺制试点。付文光许可申请的办理,就是启用专用通道全程服务的结果。

标签: 付文光;付文;常山;物流公司;安申物流公司;道路运输;许可证;老百姓;五办联动;陪跑团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