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江山“年报服务”送下乡 实现了“一口说清一站导办一次办结”
2018-04-16 08:26:09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毛慧娟 通讯员 柴艳芳

   “多亏了你们的帮助,不然我真不知道合作社年度报告该怎么报。”近日,在江山市大陈乡政府,市衍才植保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送服务下乡的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城北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根据规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每年应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报送上一年度报告。未年报的企业将被列入异常名录,这对企业及负责人的信用都会产生影响。

  考虑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大多缺乏网上填报年报的能力,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全局各所推行上门年报工作,该局借助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将年报办公室设在乡镇(街道)政府内,并提前电话通知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由工作人员指导帮助其报送网上年报。通过让工作人员跑起来,让群众少跑路,实现了“一口说清,一站导办,一次办结”。到目前为止,城北所辖区34家合作社的年度报告已经填报完毕。下一步,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为各类经济主体提供上门年报服务,相关工作会持续到6月底。

标签: 市场监管;年报;江山市;工作人员;市衍才植保专业合作社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