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江山:把江山人经济转化为江山经济
2018-04-04 08:20:10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王磊 报道组 姜伟锋 程伟 通讯员 朱永春

  4月3日上午,“闯天下·归江山”2018江山人发展大会举行。500多名江山骄子齐聚一堂,为江山发展献妙计、出高招。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近20万江山人活跃在全国各地和近40个国家地区,其中在各行各业经商者不下10万人,总资产在5亿元以上的企业超百家,部分江山籍企业集团资产超百亿元,涵盖IT、房地产、消防等行业。

  为把江山人经济转化为江山经济,实现“1+1>2”的叠加效应,江山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市委书记、市长亲自挂帅。出台《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异地商会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等政策,积极推动人才回归、资金回流、项目回迁,对涉及“江商回归”项目的投资服务、财税支持、用地保障、人才引进、投融资等领域的配套政策进行整合优化。仅去年,就引进“江商回归”项目2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15.68亿元。

  会上,中林—江山木业产业园、大陈中医药文化小镇、爱换机电商区域总部等11个项目和1个人才团队项目进行签约,计划总投资76.7亿元。上海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江山市政府产业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20亿元的“江山骄子发展基金”,首期规模5亿元,将为江山本地企业及与江山有渊源的企业更好发展壮大注入新活力。

标签: 江山;江山人发展大会;妙计;姜伟锋;高招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