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百余名专家组成 “王一成畜牧产业服务团队”龙游成立
2018-01-23 07:38: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邵敏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邵敏)由全省百余名畜牧兽医专家组成的省级“王一成畜牧产业服务团队”1月22日在龙游成立。服务团队与全省养殖场户代表一对一结对帮扶,并现场赠送技术服务资料。随后,服务团队立即赴龙游当地养殖场开展现场帮扶,相关专家就养殖污染治理和生猪冬季疫病防控相关技术难题作专题培训。

  “王一成畜牧产业服务团队”以省畜牧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为主体,联合省农业厅、省农科院、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教学科研专家,联动市县推广专家和基层一线的乡村“土”专家。服务团队组建生猪、家禽、草食动物、经济动物、养殖污染治理等5个类别的专题服务小组,由我省的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担任小组长。接下来,服务团队将发扬王一成同志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密切联系养殖场开展现场服务,并成立疫病诊断和技术咨询平台,推进重大科研项目攻关。

  成立“王一成畜牧产业服务团队”,是我省深入学习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万家生态牧场提质增效”服务年活动的重要举措。


标签: 服务团队;畜牧产业;养殖场;团队;污染治理;帮扶;龙游;生猪;畜牧;技术服务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