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去年新增各项贷款超两千亿元 金融保障强劲有力
2019-01-27 09:22:03 来源: 宁波日报 张正伟

  记者前天从有关会议上获悉,2018年,宁波全市新增各项贷款2163.5亿元,是上年的1.9倍,金融对实体经济的保障强劲有力。

  去年全年,宁波市四次降低法人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累计办理再贴现67.3亿元,发放再贷款23.3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1%和112.6%。

  去年,宁波市各金融机构从政策工具运用、单列信贷额度、健全尽职免责和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6000亿余元和4900亿余元,分别占全部企业贷款的49.1%和39.7%。其中制造业贷款增速明显加快,新增贷款300亿余元。

标签: 贷款;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宁波市;金融;存款准备金率;企业贷款余额;制造业贷款;法人机构;激励机制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