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计划投入150万 宁波诺丁汉大学卓越教师培训中心成立
3年将培训600名 乡村或贫困地区英语教师
2019-01-08 07:42: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苏钧天

  昨天,宁波诺丁汉大学卓越教师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宁波诺丁汉大学计划投入150万元,在未来3年内培训600名来自乡村或贫困地区的英语教师。其中,为支持本地教育,将培训宁波及周边地区乡村英语教师150名。

  记者了解到,过去两年内,宁波诺丁汉大学已为200多名来自山西、贵州、云南、甘肃等地的教师提供了培训,还为本地农民工子弟学校春晖小学提供教师培训服务,并定期派送学生志愿者前往教授英语。

  据悉,宁波诺丁汉大学卓越教师培训中心主要开设国际化领导力项目、菁英教师发展项目、乡村及贫困地区教师支持项目、教学资格认证课程、国际课程研发和教育咨询项目等五个项目。该培训中心致力打造成一个商业和知识交流的平台,同时,拟通过各类社会活动促进文化交流,建立沟通桥梁,以期成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教学质量最高的教师培训中心之一。


标签: 诺丁汉大学;教师培训;宁波;乡村英语教师;周边地区;乡村;教育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