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舟山港外钓油品 30万吨级码头试运营
2018-12-30 09:17:3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俞永均 通讯员 李佳骏

01.jpg

  昨日,“彼得罗斯克”轮靠泊外钓油品30万吨级码头。(叶思佳 摄)    

  昨日16时55分,装载9.69万吨原油的利比里亚籍“彼得罗斯克”轮,缓缓靠上宁波舟山港外钓油品30万吨级码头。这标志着宁波舟山港外钓油品30万吨级码头投入试运营。    

  宁波舟山港外钓油品30万吨级码头是浙江自贸区油品全产业链中重要的基础设施。包括油库和输油管道,总投资15.74亿元,占地总面积159381.4平方米。码头长440米,配置4台装卸臂、4条输油臂和1套油气回收装置,年设计吞吐能力为1300万吨;油库总库容为55万立方米,包含10万立方米油罐5个、3.5万立方米油罐1个、1.5万立方米油罐1个。

标签: 油品;码头;彼得罗斯克;舟山港;油罐;宁波;油库;油气回收装置;基础设施;利比里亚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