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中心城区设18个点位 向户外工作者提供热姜茶
2018-12-22 08:44: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刘拥军 郭腾达

  户外工作人员喝上热姜茶。 (王岚郭腾达摄)

  还记得今夏街头的“爱心冰箱”吗?如今冬日里将多一杯姜茶,延续这份爱心。宁波城管部门通过市城管义工协会,联合市慈善总会,即日起至2019年春,发起以“认捐一杯姜茶,温暖一座城市”为主题的送“爱心姜茶”活动,目前首批18个服务点已经启动服务,向户外工作者提供热姜茶。

  昨日下午3点,记者在位于海曙区公园路188号的一处“爱心姜茶”设置点看到,海尔集团宁波中心的童文博代表公司前来捐赠20台微波炉。“我们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他说。

  在首次募捐中,宁波四明大药房胡可女士代表公司捐献了5000元现金用于购买姜茶。接下来,四明大药房出售的姜茶收入将用于“爱心姜茶”活动。

  “本项目公募得到了宁波市慈善总会的支持。”市城管义工协会专职副秘书长陈泽州说,献爱心市民可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专用账户捐款,也可选择捐献实物参与。

标签: 户外工作人员;爱心;腾达;爱心姜茶;市慈善总会;城管义工;宁波;药房;捐献;专职副秘书长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