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家长热衷投资寒假游学 电商平台称同比增长8成
2018-12-21 10:00:11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叶佳

  家长在子女教育上的“军备竞赛”不断加码,寒暑假去游学已经成为经济实力较强家庭子女的“标配”。

  昨天,记者联系宁波新东方、中国国旅宁波公司等机构了解到,宁波也有不少家长热衷送孩子出去游学,有旅游机构早已收到前往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的游学团,游学学生人均花费超过2万元。

  寒假即将到来,携程亲子游学平台最新发布的《2019寒假游学冬令营报告》显示,2019年寒假游学冬令营产品已经进入预订高峰,预计同比去年增长80%以上,出国游学人均花费2.1万,澳新、美国、新加坡最为热门。

  携程游学平台负责人张洁介绍,走马观花的名校参观行程失宠于市场,真正有干货的行程取而代之。海外全真插班语言培训、NASA太空营、编程、寄宿家庭、野生动物保育研究;国内沙漠穿越、博物馆之旅等实践体验性较强的产品受到追捧。一些志愿者、公益类型的线路增量尤其快。

  记者了解到,除了独立学生团,亲子产品的比重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照顾到不同的家庭兴趣和出行目的,也在各个区域引入了丰富多彩的海外亲子游学线路,提供高质量的亲子共度时光。

标签: 游学;亲子;家庭子女;经济实力;子女教育;寒暑假;冬令营;宁波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