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精品农业打造产业高度 宁波达人村尽显田园本色
2018-12-09 12:49:22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农旅融合是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是实现产业融合的新手段。宁波达人村田园综合体项目,是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试点单位,在充分尊重农业产业功能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农业旅游资源和土地资源,以所开发的农业旅游休闲项目、农业配套商业项目、农业研学教育等为核心功能架构,整体服务品质较高的农业旅游休闲聚集区。

3.jpg

  达人村在调研国内外多个先进农业产业园与乡村旅游人气景点后,对当前农旅产业融合的经营模式进行了重新定位与探索,将高端精品农业作为园区亮点、市场爆点来打造;不同季节推出新的产品,让市场热度持续不断,将生态、美食、养生、休闲、教育、科研进行全产业链式的高度融合。

2.jpg

  近期,园区一大波优质、新奇、高端农产品陆续上市,紫色的花椰菜适合生醉、炒菜、生吃拌沙拉,是西式吃法与高档宾馆消费名贵新稀菜,也是冷藏出口鲜食(冷餐拼盘,造型配色)及馈赠的稀有佳品,田园蔬菜已形成一道道靓丽的农业景观,吸引了广大市民与专家的眼球,网红产品将不断诞生。园区自2018年9月28日试营业二月以来,已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延伸阅读:

  你见过紫色的花椰菜吗?紫色花椰菜有四大营养价值,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1、紫色花椰菜维生素含量高

  紫色花椰菜中的维生素含量特别高,特别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B以及维生素C等物质的含量十分出色,这些维生素是人体正常工作时必须的营养成分,它们能促进身体代谢,也能消除身体水肿,还能预防视力下降。

  2、紫色花椰菜能美容

  紫色花椰菜中含有一些维生素C和一些萝卜素还有一些花青素,这些物质可以滋养皮肤,也能减少阳光对皮肤的伤害,也能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经常食用可以让皮肤变得白嫩细滑。

  3、紫色花椰菜能预防溃疡病

  紫色花椰菜中含有的一些萝卜硫素,这种物质可以抑制幽门杆菌的活性,它是一种天然的抗生素,减少溃疡生成,也能促进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恢复。

  4、紫色花椰菜能预防癌症

  紫色花椰菜中含有的花青素和槲皮素都是天然的抗氧化成分,它们能预防细胞癌变,也能抑制癌细胞再生,平时经常食用紫色花椰菜不但能预防直肠癌和胃癌的发生,它对女性乳腺癌也有很明显的预防作用。 


标签: 花椰菜;维生素;溃疡病;预防癌症;预防;皮肤;花青素;美容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