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8.6万余名城管义工有了新家 宁波城管义工文化展厅揭牌
2018-12-06 09:02:0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王岚 通讯员刘拥军 郭腾达

  昨天是国际志愿者日,72岁的城管义工李凤芝阿姨格外高兴。“快乐做义工,让城市更美丽。”李凤芝阿姨作为“最美城管义工”“五星级城管义工”的获得者,代表全市8.6万余名城管义工发出倡议,并为宁波城管义工文化展厅揭牌。

  宁波城管义工文化展厅位于鼓楼沿历史文化街区和中山公园交会处,建筑面积约1150平方米,集城管义工文化展示、交流接待、便民服务、义工培训以及协会办公等多项功能于一体。

  展厅开放以后,将成为凝聚全市8.6万余名城管义工的“新家”,同时也是市民走进城管,了解、理解、支持、宣传、参与城管工作的重要窗口。展厅将设置以“便民服务员”“义务讲解员”为主的城管义工服务岗位,欢迎市民积极报名参加。

  宁波城管义工协会成立于2008年9月26日,已拥有15个区县(市)办事处、106个街道(乡镇)服务点、523个社区联络站,市、区、街道、社区四级网络管理组织已经成型。协会成立以来已累计组织动员义工150余万人次,提供超300万小时的义务服务。

标签: 城管义工;展厅;宁波;李凤;阿姨;国际志愿者;代表全市;揭牌;文化;最美城管义工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