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旅游惠民季开启 甬台舟55家景区门票对折或免费
2018-12-01 08:28: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不游家门口,何以走天下?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今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元旦假期除外),宁波、台州、舟山三地旅游部门开展“宁波都市圈”旅游惠民季活动,55家景区将向三地居民推出门票对折或免费优惠。    

  宁波、舟山、台州地域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近年来着力打造“宁波都市圈”旅游,已经连续三年联合开展旅游惠民活动。与前两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在往年舟山普陀山、宁波雪窦山“两山合作”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三地的特色景区资源,其中台州旅游的加入,让本次活动的业态与创意升级。    

  活动期间,如果市民想到舟山走走,那么,以普陀山为代表的舟山景区为宁波市民准备了大礼包。其中,喜果农庄、干施岙村—水上乐园、干施岙村—五匠馆等景区门票免费;普陀山、和尚套、六井潭、马岙青青世界、花鸟岛、大青山国家公园等景区门票半价。台州旅游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天台山(石梁景区、华顶景区)、神仙居、台州海洋世界、长屿硐天(五点联票)、玉环大鹿岛等景区门票一律对折。    

  与往年专推“互惠”模式不同,今年,奉化、北仑、宁海、象山、镇海的14家旅游企业将优惠范围延伸至宁波居民。活动期间,溪口雪窦山景区门票仅需30元/人(含景区交通费),可游览雪窦寺(露天弥勒大佛)、三隐潭、千丈岩、妙高台、张学良第一幽禁地、徐凫岩。北仑九峰山瑞岩景区门票免费。前童古镇、松兰山、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招宝山旅游风景区等门票五折。    

  据介绍,活动期间,宁波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便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标签: 宁波;舟山;台州;景区;旅游;景区门票;宁波都市圈;对折;居民;旅游部门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