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跨境电商再次火力全开 菜鸟仓库快递车次增加五倍
2018-11-12 08:44: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黎莉 通讯员 陈莹 戚鸣 卓松磊

  今年双11,宁波的跨境电商火力全开,又创下新高。记者从宁波海关获悉,截至昨天14时37分,宁波海关物流库接收总署放行共计606.6万单,已超过去年双11全天,货值11.2亿元。截至昨天16时,这个量达到了634.5万单,货值11.7亿元,其中宁波保税区共有448.3万单,货值8.6亿元。

  昨天零时刚过,随着消费者的疯狂下单,宁波保税区、慈溪出口加工区、梅山保税港区、宁波栎社保税物流中心的跨境监管仓内开始了紧张的发货工作,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进口货物,被快速分拣、装箱、打包、贴制面单、扫单。

  据了解,今年双11,出口加工区菜鸟仓库快递车次增加了近5倍。宁波海关驻宁波杭州湾新区办事处与企业通力合作,实现卡口24小时通关放行,打通包裹出区最后一公里,为消费者提供快速的物流体验。截至11日12时,海关数据显示,出口加工区整体口岸实现订单161万单,价值2.34亿元。

标签: 宁波;宁波海关;货值;跨境;物流;保税区;放行;出口加工区;电商;火力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