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牵手”加拿大 共谋智能制造产业合作对接洽谈
2018-09-08 09:35:2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宁波以发达的制造业和活跃的国际贸易闻名,因此今年我们在中国组织加拿大技术路演,宁波是第一站,希望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更多商业和投资合作。”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加拿大智能制造交流对接会上,加拿大驻上海副总领事贝杰思表示。

  加拿大是全球先进的工业化国家之一,工业生产自动化、电气化和现代化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近年来,加拿大加大创新投入,大力实施智能制造,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持续增长,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宁波学习。”市经信委副主任童鸿根表示,宁波是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同样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双方在推进智能制造方面有着共同目标和需求。

  交流会现场,来自加拿大的7家企业与50多家宁波企业展开对接洽谈。

  现场有不少加拿大企业负责人看好宁波市场前景。

标签: 加拿大;宁波;智能;制造;智能制造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