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摘得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综合奖 列全国第六
2018-08-24 08:52: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易鹤 张璟璟 通讯员 储昭节

1.jpg

  宁波市经信委今天传来消息,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发布了《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水平评估报告》,宁波荣获“2018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综合奖”。

  此次评选共有包括深圳、杭州、厦门在内的10个城市入围,宁波位列全国第六、全省第二。

  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叶春华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并向与会中外嘉宾分享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宁波经验”。

  2018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综合奖,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持的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课题评估结果综合评定选出,评估对象包括全国294个大中型城市和地级市,评估指标体系包含智能感知、智慧管理、共享服务、网络协同、多元参与等5个一级指标,以及13项二级指标和22项评估要点。

标签: 评估;智慧城市;宁波;国际博览会;城市治理智慧化;中国城市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