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北仑“送粥奶奶”一家喜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2018-08-17 09:02:43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陈红 记者 徐晨冰 实习生 陈晓南

  誓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家人的支持让她觉得公益很快乐

  陈杏娣和王阿申都是退休工人,每月退休工资除了用于生活外,不少都捐给了困难群体,但捐款数目两老没有记账。

  “记着没什么用,能帮到有困难的人就好。”陈杏娣还把平时收到的一些奖金都捐了出去,“全部捐出去了,留着别人以为我做公益是赚钱,我不是这样的人。”虽然衣食无忧,但陈杏娣和丈夫仍然节俭,家中的生活用水总是循环利用,“用钱用在刀口上,要帮助有困难的人。”

  看着老人从事公益事业,陈杏娣膝下子孙都没有怨言,反而逢年过节都会为两老添置衣物,购买物品。

  “我已经很满足了,家庭美满,我现在就想着做好公益事业。”陈杏娣说,公益事业给全家带来了快乐,会将此进行到底。 通讯员陈红记者徐晨冰实习生陈晓南文/摄

标签: 陈杏娣;奶奶;丈夫;送粥奶奶;公益事业;勤务员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