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52家合格10家不合格 鄞州第二轮游泳场所抽检结果出炉
2018-08-13 08:16:1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王博

  烈日炎炎,游泳成为人们消暑的不二选择。前不久,鄞州卫生监督部门对辖区内的游泳场所进行了第二轮采样,共采样62家单位,其中52家水质合格,10家水质不合格。

  监测结果显示,宁波文化广场华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宁波逸东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逸东豪生大酒店等52家单位水质合格;浙江美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鄞州堇山分公司、宁波游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因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指标导致水质不合格。

  下一步,鄞州卫生监督部门将对此次抽检不合格单位依法予以查处。


标签: 水质;合格;采样;游泳场所;消暑;体育发展;烈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