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有人从高速公路违法清运渣土 余姚城管1小时查扣了4辆车
2018-07-25 08:04:3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张云霞 钟湖萍

  被查扣的违法清运渣土车辆。

  昨天上午,媒体接到报料,称近段时间有渣土车为躲避监管,违法从高速公路运输渣土到余姚进行消纳。记者经过落实后,迅速向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进行反聩。在市城管局直属大队的指令下,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迅速行动,查扣4辆违法运输渣土车。

  昨天上午9点20分,记者在杭甬高速宁波收费站看到,先后有5辆满载渣土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记者随即向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直属大队通报,直属大队当即通知余姚和海曙城管进行查处。接到指令后,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迅速出击,一方面要求牟山、大隐、小曹娥、黄家埠等相关中队迅速到达高速路口、国道等地设卡检查,密切注意来往车辆;另一方面,通过车辆GPS定位,实时关注该批车辆行驶轨迹。最后,牟山中队于10点13分在牟山高速口查扣3辆违法运输车辆,直属中队于11点多在余姚高速出口附近查扣1辆。

  据查,被扣的4辆违法运输车辆分属三家公司。清运卡上显示,车上装载的渣土出土工地为“段塘村旧村改造村民安置房(粮丰街)项目”,消纳场地为“横街镇芝溪村鱼塘还耕项目”。也就是说,这些车辆未按清运卡要求按指定路线前往指定消纳场地处置渣土,同时运输时间也与清运卡上不符。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本月起,我市开展建筑垃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经查处了一批违法车辆和企业。对违规清运建筑渣土行为,将保持高压态势,一经发现,立即查处,决不姑息。市民如果发现此类线索,也可向城管部门投诉举报。

  

标签: 行政执法局;违法;城管局;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车辆;余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