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小姑娘勇夺 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桂冠
2018-07-18 08:21:5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周旦 王涛

  日前,在巴西举行的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上,来自宁波江北洪塘的散打选手曹雅力压群雄,在决赛中战胜埃及选手,夺得56公斤级冠军,这是曹雅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的桂冠。她在比赛结束后发朋友圈感叹:“这一路走来,有多累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2001年出生的曹雅,今年正在读高中。“她的身体素质突出,力量、弹跳、耐力都很好,很勤奋、努力,是所有教练喜欢的那种孩子。”作为曹雅的教练,徐敬旗看着曹雅一步步成长起来。

  结束了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的比赛后,曹雅将马上回到宁波备战省运会。徐敬旗表示,接下来曹雅的大部分训练将在上海体育学院进行。

标签: 曹雅;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世界大赛;埃及选手;宁波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