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象山千余名志愿者徒步8公里 募得21万余元助学款
2018-06-26 08:08:2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象山记者站 陈光曙 通讯员金旭

  前天,象山“红社领航·同心同行”环大目湾公益助学毅行活动举行。该县10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助学毅行活动,为县内贫困学子筹集善款。

  迎着阵阵清新的海风,怀揣一颗炽热的爱心,志愿者们环绕大目湾新城徒步8公里,完成了这次不同寻常的公益之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身边的困难学生,感觉特别有意义。”一位徒步爱好者说。

  当天,现场参与毅行活动的志愿者募得21万余元助学款。这笔助学款将用于该县70余名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据介绍,从2013年起,象山围绕“党建引领、两新携手、服务社会”这一主题,大力开展“民间公益环岛行”“善行象山”等活动。截至目前,全县有97家民营企业、119个社会组织认捐认领了167个公益项目,帮扶资金近420万元;建立各类志愿者队伍500余支,受益群众逾13万人次。


标签: 助学;志愿者;象山;贫困学子;公益;善款;筹集;同心;志愿者队伍;帮扶资金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