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进入“杨梅时间” 2.1吨慈溪杨梅昨运抵香港
2018-06-16 09:06:0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李飞峰 周超超

001.jpg

  宁波机场海关在验放出口的新鲜杨梅。(陈佳浩 董娜 摄)    

  宁波本周进入“杨梅时间”。继6月7日余姚杨梅首次打进加拿大市场后,昨日,2.173吨慈溪杨梅运抵香港。

  记者前天在位于横河镇的慈溪市春望果蔬有限公司看到,梅农们正在紧张地分拣杨梅,检验检疫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检验合格后,杨梅通过顺丰物流冷链车,运至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打“飞的”去香港。企业负责人茅春苗高兴地说:“此次出口到香港的杨梅每箱2公斤左右,售价为268元,除去物流成本,利润依然丰厚。”

  本月出口加拿大的杨梅是啷哉先锋农庄种植的“水晶”和“夏至红”两大品种,每公斤售价分别为300元、100元。余姚啷哉先锋农庄负责人金建芬告诉记者,今年运至加拿大温哥华的350公斤新鲜杨梅是先采用冷库预冷,再用真空机将每一盒杨梅密封,最后在箱子里放入生物冰袋,以确保杨梅有足够长的保鲜期。


标签: 出口;宁波机场海关;陈佳浩;董娜;售价;检验检疫部门;企业负责人;宁波栎社;物流成本;先锋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