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慈溪胜山镇整治道路“乱竖牌”现象
2018-05-31 08:09:47 来源: 宁波日报 通讯员 黄松

  为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慈溪胜山镇综合执法中队人员近日集中对胜山大道、马潭路、公园路、镇南大道等主要道路的“乱竖牌”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收到了良好效果。

  针对主要道路招牌乱竖现象,执勤人员前期专门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并挨家挨户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在前期周密工作的基础上,胜山镇综合执法中队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对沿街两侧电线杆、灯箱等公共设施上的广告牌及横幅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广告牌424块,落地广告牌1块,横幅21条。接下来,镇综合执法中队还将推进针对“乱摆摊”“乱堆物”“乱停车”“乱开挖”等城镇“乱象”的整治。

标签: 执法中队;整治;胜山镇;大道;城镇环境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