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善县开发区超额完成“四无”企业整治百日攻坚任务
2018-05-29 08:30:4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韩磊

  连日来,县开发区多措并举,“四无”企业整治工作跑出了“加速度”。截至目前,县开发区已累计完成签约143家,关停企业71家,超额完成县定百日攻坚任务数63家。

  今年初以来,县开发区专门设置作战办公室,抽调有关部门5名工作人员集中负责综合协调、信息上报等工作,切实加强与县牵头部门对接,共同研究整治工作。同时,建立联村班子领导“四无”企业和落后产能淘汰整治工作联系机制,由区领导挂帅,区(街道)及村(社区)干部联村包片,并以西塘社区为重点,在11个村(社区)制作作战图,全面开展“大兵团”挂图作战。

  接下来,县开发区将继续狠抓节点管理,对遗留尚未签约的企业进行攻坚,确保时间节点前完成签约,对已签约尚未腾空的企业定期回访,督促企业按照协议按时关停,对已关停腾空的企业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拆除,拆除后随即开展土地复垦工作。

标签: 县开发区;企业;签约;唐潇伦;整治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