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最高可拿100万元安家费 北仑“争抢”优秀教师和研究生
2018-05-26 08:55:4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闻晓明

  最高可拿100万元安家费!昨天,北仑区教育局发布教师招聘公告,拿出高补贴和高薪待遇,招聘优秀教育人才和研究生。

  此次招聘共推出普高、职高、初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教师岗位103个。招聘报名门槛比较高,最受关注的是面向全国范围的省特级教师、地级市名校长、地级市名师等,招聘高端教育人才。此外,还包括浙江省范围内有事业编制的区县(市)名优骨干、教坛新秀,浙江省范围内其他优秀事业编制教师,全日制毕业研究生。

  引进人才在北仑购房的,凭本人在北仑的购房合同(期房)或房产证件或不动产权证可申请一次性发放安家费;未在北仑购房的分三年发放,每年发放总额度的40%、30%、30%。

  此外,引进人才每年经考核合格,正教授级高级教师或省特级教师享受北仑区专项科研津贴12万元;地级市名校长、名师享受区专项科研津贴4万元;地级市学科骨干教师享受专项科研津贴2万元;区县(市)名教师享受专项科研津贴0.6万元,区县(市)学科骨干教师享受区专项科研津贴0.3万元。


标签: 教师;安家费;教育人才;科研;购房;名师;教育局;高薪;学科骨干教师;毕业研究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