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省社会足球启动仪式 在甬举行
2018-04-22 08:48:33 来源: 宁波日报 姬联锋 俞学丰

  图为五人制足球联赛现场。(胡龙召 摄)

  昨天上午,2018年浙江省社会足球启动仪式暨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海曙赛区开幕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

  去年,我省社会足球活动积极开展,活动类型多样,全省形成了五人制足球比赛、笼式足球比赛、沙滩足球比赛、幼儿足球活动、中老年足球赛、长三角足球赛等社会足球赛事体系。

  据统计,去年我省开展社会足球项目共28项,涉及农民、社区居民、职工、军警等各个行业人群,直接参与省级活动的有4600多人,辐射影响参与人数近三万人。2018年省足球协会将举办社会足球活动30项,其中培训9项,各类活动10项,赛事11项,涉及街道、社区、农村等各个领域。

  为了进一步带动我省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把社会足球活动向纵深推广,今年我省将举办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这项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局承办,省内各级足球协会共同参与。赛事分海选赛、四个大区赛和总决赛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据省足球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共收到40个赛区申办海选赛,参赛球队已有600多支,参赛球员有8000余人。宁波海曙赛区作为最早开展的赛区之一,参赛球队有16支,参赛运动员有200多人。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海选赛于4月至6月陆续在全省开展,大区赛将于7月份在宁波、湖州、金华、台州四个大区陆续开展。

标签: 五人制足球;社会足球;冠军联赛;足球;赛区;海选;足球活动;五人制足球联赛;参赛球队;足球赛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