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鄞州:组团“赚外块” 4辆“山寨出租车”被抓现行
2018-04-19 15:20:4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应刘娜 王文超

  统一的白色车身,相近的车型,牌照、出租车顶灯等装备一应俱全,看上去真像一批正规的出租车。4月17日晚6点50分,鄞州运管执法人员在专项整治中查处了4辆“山寨出租车”。

  近日,有群众反映,在宝幢地铁站出口,每晚都会有五六辆相似车型的私家车停靠在站点边兜揽乘客。

  接到反映后,执法人员展开了调查,在宝幢地铁站C出口,在近一周的时间内每晚都有五六辆白色SUV车型的私家车停靠于此,车内驾驶员会不时出来招揽出站乘客;更令人哭笑不得是这些小轿车一到天黑,车顶上便会冒出打着“出租”两字的小车牌,驾驶员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开着私家车冒充起出租车载客。

  随后,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检查:该区域内共有4辆白色SUV车型的私家车冒充出租车。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其中一名王姓驾驶员交代,他们都是附近某工厂的工人,这几天想利用下班空余时间“组团”赚点外快,为了美观,他们使用较为统一的白色SUV车型的车辆,通过网购获得出租车顶灯和空车灯等标志牌,伪装成出租车。


标签: 车型;出租车;出租车顶灯;执法人员;SUV;驾驶员;运管执法人员;地铁站;白色车身;山寨出租车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