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 32场招聘会节后密密排 线上线下同步“抢人才”
2018-02-12 09:03:39 来源: 宁波日报 周琼 通讯员任社

  每年春节后,总会出现企业用人和个人求职的“双高峰”,记者昨日从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获悉,为加快“抢人才”节奏,宁波市将从2月23日(正月初八)起,启动“我选宁波、我才‘甬’现”节后招聘旺市,届时将举办32场招聘会,累计有近万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10万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今年现场招聘会细化分类、精准定位,针对不同人群举行专场招聘会,节后将有综合性招聘会7场、劳务技工专场招聘会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8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9场。其中,节后首场招聘会于2月23日(正月初八)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上汽大众、得力集团、太平鸟、金田铜业、中银电池等知名企业入场招聘大量劳务技能型人才。元宵节后,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连续举办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每场有400家至900家单位参会,时间在3月3日至3月25日的每周六、周日。节后首场中高级招聘会于3月3日在柳汀街人才大厦举办,金领人才洽谈会于3月11日在宁波威斯汀大酒店举办。

  在线上,宁波人才市场将同步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求职者可随时在线搜索岗位信息、现场招聘会排期、实习兼职动态、事业单位招考、猎头高薪岗位等。

  据了解,除了举办旺市招聘“抢人才”外,宁波市人社局还扩大招才引才的广度、效度、深度,推出史上最大力度的“抢人才”行动——2018宁波“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全年将组织2000家(次)企事业单位赴国内30个城市70所高校开展75场招聘活动。

标签: 招聘;企事业单位;人才;旺市;现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就业岗位;宁波人才市场;求职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