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为宁波高质量发展营造舆论环境
2018-02-12 08:33:37 来源: 宁波日报 朱宇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与中央和省级新闻单位驻甬机构负责人座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宁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万亚伟、施惠芳参加座谈。

  人民日报浙江分社、新华社宁波支社、光明日报宁波记者站、经济日报宁波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宁波记者站、人民政协报浙江记者站、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分社、浙江广电集团宁波记者站负责人先后发言。郑栅洁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就宁波如何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改善社会民生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对大家给予宁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甬央媒、省媒精心采编、辛勤工作,把宁波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和好人好事推向全国全省,有力提振了宁波干部群众的信心、提高了宁波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宁波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推动作用。

  郑栅洁说,当前,全市上下围绕唱好“双城记”,奋发干事、奋起直追,形成了拉高标杆创一流、扬长补短创优势的生动局面。希望驻甬央媒和省媒充分发挥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的优势,坚持党性原则,聚焦发展重点,创新方式方法,为宁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宣传好、解读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掘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大力宣传宁波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大力宣传宁波的营商环境、资源禀赋、工作亮点,讲述宁波好故事,传递宁波好声音,为宁波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更大支持。要善于在“名城名都”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发现和宣传一批勤勉敬业、真抓实干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三贴近”,深化“走转改”,准确反映社情民意,正确开展舆论监督,促使各级各部门及时改正作风、有效解决问题。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以小见大,以细微见精神,推动形成崇德向善、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郑栅洁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甬央媒和省媒开展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条件和保障。

标签: 宁波;舆论环境;习近平;宁波记者站;郑栅洁;驻甬;好人好事;干事创业;重要讲话精神;发展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