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追寻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2017十大风云甬商”出炉
2018-02-03 09:22: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浙江在线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2月2日下午,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现代金报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分社联合主办的“2017十大风云甬商”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宁波东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霞萍、天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浩强等10位企业家当选“2017十大风云甬商”。

  每年的风云甬商评选,都有一个主题。2017年12月18日,组委会发出“追寻企业家精神”的英雄帖,启动“2017十大风云甬商”评选活动,寻找这一年的甬商代表。从推荐报名、初评再到最终评议历时3个多月。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曹云说:“组委会将眼光聚焦于追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甬商,以‘责任使命、创新引领、转型与突破、推动力’为评选标准,评选出一批真正对宁波经济发展有推动力的优秀甬商。”

  据统计,本次评选活动共有85位宁波企业家参选,选出了18位具有代表性的候选风云甬商,随后又经过报纸和浙江新闻客户端公示与公众投票、专家复评,最终决出“十大风云甬商”。

  甬商研究院专家黄江伟说:“当选的风云甬商中,既有智能制造、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甬商代表,又有外贸转型的甬商代表,还有新材料、新科技、新产业的甬商代表,都在各自领域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


标签: 宁波;风云;企业家精神;评选;颁奖典礼;报业集团;宁波市;推动力;浙江;组委会办公室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