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树人童画举办 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 引市民围观
2018-01-29 09:35:22 来源: 宁波日报 周燕波 项秀英

  昨日下午,宁波童画树人美术教育基地与海曙欧尚超市携手举办的“同心·同行·童成长迎新春送春联大型公益活动”,在欧尚超市拉开了帷幕。这也是宁波童画树人美术教育基地自去年7月成立以后举办的第六次大型公益主题系列活动。  

  室外雨雪霏霏,室内春意融融。在欧尚超市三楼活动区,孩子们在树人童画美术学校老师的指点下,兴致盎然地体验波点画创意构图、福蛋彩绘等活动。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俞国忠、吴兵甫、袁岳文等几位宁波书法家亲临现场助力本次活动。他们与童画树人书法班的学员们一起写“福”字、写春联、送春联。出自小“书法家”之手的一幅幅“福”字和春联作品,虽然笔力略显幼稚,但充满童趣,引来许多市民围观欣赏。  

  宁波市树人书画院理事长王鸣春表示,宁波童画树人教育基地虽然成立仅半年多,但至今已举办了六次“同心·同行·童成长”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同时也培养他们自觉参加公益活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公益意识。




标签: 树人;宁波;春联;美术教育;童画;书法家;春联作品;公益活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