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千手助贫残 爱心满人间” 大型慈善活动举行
2018-01-23 08:06:4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合

  昨日下午,由市关工委、市老龄委、市教育局、市残联、现代金报社和浙江千手慈善基金会等合作举办的“千手助贫残 爱心满人间”大型慈善活动在宁波市达敏学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社等出席。

  据悉,浙江千手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10月,是省民政厅直属的慈善机构,由省民政厅和宁波市民政局双重管理,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爱心为基础,以行善为手段,以多方共赢为目的的共享平台。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地的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等爱心人士向40名宁波达敏学校和聋哑学校学生发放奖学金,向10家敬老院的孤寡贫困老人赠送过年礼品。


标签: 慈善基金会;人大常委会;民政厅;爱心;聋哑学校;教育局;浙江;残联;老龄;达敏学校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