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延边对口帮扶 协作工作座谈会举行 裘东耀出席并讲话
2018-01-23 08:04:0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昨天上午,宁波-延边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座谈会在甬举行,现场签订3项对口帮扶协作协议。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裘东耀对延边州政府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对口帮扶协作是中央推进脱贫攻坚、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举措。过去一年,宁波市与延边州积极对接、协同配合,帮助实施了产业扶贫、民生设施、教育医疗、人才培训等26个援助项目,涉及资金5000多万元,取得良好成效。

  裘东耀说,下一步宁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扎实高效推进与延边州的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中央赋予宁波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高层互访和工作对接,切实提升对口帮扶协作的精准度、参与度、协同度,进一步深化旅游、人才、粮食等方面的合作,以市场化方式推动产业项目合作,共同促使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金寿浩感谢宁波市对延边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去年两地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务实推进,结出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业、人才、旅游等合作,完善协同发展机制,不断开创两地交往交流、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上,延边州与杉杉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延吉市与穗甬空港投资管理公司签订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与宁波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延吉保税物流中心委托运营协议。

  宁波市领导宋越舜、李关定及张良才,延边州领导姜虎权、周金星及苏庆良等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延边;对口帮扶;宁波市;宁波;帮扶;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协同;工作座谈会;延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