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学院举办国际论坛 聚焦华侨与商业文明
2018-12-28 09:34: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池 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池 记者 马悦) 日前,第三届国际移民与海外华人丽水论坛在丽水学院举行。来自海内外的70余名专家学者就“改革开放40周年视野下新华侨华人与丽水新发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当代华侨与新兴商业文明等发表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见解。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华侨华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画好改革的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发挥华侨华人在转型升级中的巨大优势,培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进一步发挥华侨华人在经济全球化中的独特力量,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本次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50多篇,涉及“华语、华文报刊与海外华文教育”“归侨、华侨家族与侨乡文化”“华侨华人历史与中外关系”等主题。

标签: 华侨华人;专家学者;改革开放;国际移民;海外华人;丽水学院;商业文明;研究成果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