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时间不缩水 标准不降低 庆元办税延时服务暖人心
2018-12-10 09:32:26 来源: 丽水日报 赵泰州 周艳艳

“今天到大厅办理进项税额留抵,工作人员一整天都在帮我解决问题,下班了也不走,服务真的好……”近日,梦天木门集团(庆元)有限公司的财务在庆元县办税服务大厅办好业务后,郑重地在税务窗口意见栏上写下自己真实的感受。


  “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和梦天木门集团(庆元)有限公司在发生企业重组时产生了256万余元的留抵税额,又恰好遇上本月征收期的最后一天,如若不能实现留抵税额的转移,梦天木门集团(庆元)有限公司本月将面临缴纳巨额税款的资金压力。”回忆起那天的工作,庆元县纳税服务股(办税服务厅)主任王传淼说,了解到问题的紧急性和业务的特殊性后,他带着纳税人寻求局里相关部门的帮助,从税源管理股到法规部门,从县局到市局的电话咨询,一路寻找相应的政策支持和解决途径。

  不仅如此,为成功完成当日的申报,庆元县办税服务大厅还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尽管离下班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但1号窗口3名税务干部还在马不停蹄地帮助纳税人核对留抵税额转移的各项信息。最终,梦天集团留抵税款在当天成功实现从嘉兴嘉善到庆元的抵扣,解决了梦天的燃眉之急。

  “随着业务量的逐日攀升,类似的延时服务几乎每天都在窗口发生,送走办税服务厅里最后一位纳税人,做好最后的整理工作才是我们真正的下班时间。” 王传淼说,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为持续加大税收政策扶持力度,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让税收改革红利更有效地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切实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和便利的服务,庆元办税服务大厅秉持“纳税人满意”的服务理念,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限时服务”和“预约办理服务”,做到服务时间不缩水,服务标准不降低,让纳税人真正感到省心、舒心、贴心和暖心。



标签: 办税服务大厅;庆元县;服务;纳税人;进项税额;税额;办税服务厅;下班时间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