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深夜坠入三米多高河堤 遂昌女子幸得民警消防联合救助
2018-10-23 09:15: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雷利锋 记者 雷晓云

  联合展开救援工作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雷利锋 记者 雷晓云)“有人落水了,快救人……”10月21日22时20分许,遂昌县城老电影院路段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中年女子不慎坠落河中,幸亏遂昌民警消防及时赶到。

  当晚,该中年女子失足,从三米多高的岸上坠入河堤,由于正值深夜,视野受限,有路过市民发现后情况后,赶紧报警求救。

  救援现场

  遂昌巡特警、妙高所、及消防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名女子摔在河边的浅滩上,伤势不明,当即民警与消防立刻下到河堤旁,涉水展开救援任务。

  河岸上,救援人员迅速放下救援设备;河堤旁,民警与消防将绑着绳索的救生圈套在女子的腰部,使劲全身力量用力往上方托举,岸上5名救援人员则奋力拉动绳索,经过紧张救援,最终将落水女子成功营救上岸。

  女子得救

  目前,落水女子何某已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稳定。

标签: 女子;消防;落水;民警;救援;遂昌县;河堤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