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云和开展政务网与数字档案管理系统试配工作
2018-10-19 09:25:49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通讯员 魏世荣

  近日,云和在丽水市率先开展行政审批系统“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档案与“1+10+N”数字档案管理系统试配工作。

  “1+10+N”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是丽水市档案局牵头与9县(市、区)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建,能实现OA电子公文、政务服务网电子档案归档,能自动进行电子档案合格率检测,确保其真实性、完整性、可用性、安全性,能使各部门审批事项材料脱离业务系统归档,向数字档案室移交,最终实现电子档案的长期永久保存。

  试配和功能配置完成之后,云和县各部门在统建平台上运行的“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档案可以直接归档到“1+10+N”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同时也能实现一窗受理、全域通办。办事群众在丽水窗口申请并被受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可以在云和办结,并归档到云和相应部门的数字档案室。

  

标签: 电子档案;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丽水市;最多跑一次;审批;归档;经济技术开发区;可用性;办事群众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