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弘扬社会正能量“童话云和”视觉艺术展在丽水展出
2018-10-12 11:05:08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陈雅雯

  10月10日,由市文联、云和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童话云和”视觉艺术展在市美术馆展出,160幅云和籍艺术家创作的摄影、美术、书法作品入展。

  在岁月的长河中,云和的土地上滋养孕育了船帮文化、银矿文化、汀州文化、畲族文化、抗战文化、木玩文化等独具特色的多元文化,它们水乳相交、共生共荣,滋养着云和,成为云和“童话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艺术家、文艺爱好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创作源泉。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实施“小县大城”发展战略后,云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推动了文艺创作的繁荣,云和文艺事业走进了新时代,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文艺人才。广大艺术家根植历史、聚焦现实,立足云和、放眼全国,创作了大量优秀文艺作品,全面展示了云和好风光,生动讲述了云和好故事,广泛传播了云和好声音,积极弘扬了云和正能量。

  本次展览由云和县文联、市美术馆承办,市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提供艺术指导。入展作品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与时代特征。


标签: 创作;艺术家;童话;美术馆;书法作品;艺术展;童话云和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