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资源共享 客源互送 市场共赢 丽水广元开展旅游协作
2018-09-29 09:04:24 来源: 丽水日报 见习记者 付名煜

  9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浙江、四川两省及丽水广元两地政府东西部协助框架协议精神,加强两地之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2018丽水-广元旅游协作宣传推介会”在丽水市举行。推介会上,丽水市、广元市两地总工会、旅委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旅游协作框架协议显示,丽水、广元两地将通过建立战略协作关系、共创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共建旅游互动平台等六个方面开展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次合作,今后将支持两市游客持居民身份证免费进入对方国有营业性景区(广元市皇泽寺、千佛崖两个国家级文保单位和旅游团队除外;丽水市云和梯田景区、遂昌金矿景区和旅游团队除外)。

  广元是丽水东西部协作发展对口城市,通过本次合作,丽水将继续助力广元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过两地深入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赢。今年5月,丽水市总工会出台了疗休养的新政策,允许职工跨省疗休养,广元也将成为丽水以及浙江干部职工、广大游客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丽水广元两市都是祖国大家庭的两个兄弟,旅游资源都非常丰富,因为对口帮扶协作,我们会更加增进友谊,亲戚要互相走动,经常串门。”广元市旅委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说道。

  丽水市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丽水在东,广元在西,两地虽然远隔千里,但是秀美的山水共筑成相互之间的“诗和远方”。这次丽水广元共同举办旅游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

标签: 丽水;广元;推介;合作;协作;总工会;旅游;合作协议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