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教育局 以“丽水之教”支撑起“丽水之干”
2018-09-14 11:12:12 来源: 丽水日报 朱军连

  近日,丽水市教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高扬起“丽水之干”的旗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谱写新时代丽水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丽水之干”的丰富内涵,转化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丽水之教”支撑起“丽水之干”、担纲起“丽水之赞”, 推进山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市委全会对教育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开展教育提质三年行动,努力让丽水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实施城区教育资源扩量行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要实施优质教育资源扩面行动,推进优质学校集团化办学模式;要实施教师校长队伍提升行动,培养一批批堪当大任的名教师、名校长;要实施深化课程改革行动,促进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实施推进精准教学行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实施学生全面发展行动,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标签: 丽水;行动;丽水之干;八八战略;改革开放;会议;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教育系统;丽水市教育局;会议精神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