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松阳为全国乡村振兴趟出新路、作出贡献、提供样本
2018-09-11 09:17:23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林子靖 孙丽雅

  9月3日上午,松阳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迅速兴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指出,松阳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丽水之干”为准绳与要求,精准对焦“六大工程”,全面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高标准推进改革创新深化年工作,对今年开展的83项改革创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认真研究新形势下中央和省市对外开放发展的新要求新部署,落实中西部扶贫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要求,全力提升对外协作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松阳要全面提升城乡建设,高位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趟出新路、作出贡献、提供样本,加快推进青田码道有机更新、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和历史文化名城系列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展现田园城市秀美形象;要全面补齐发展短板,加快补齐交通短板、环保短板和民生短板,进一步完善全县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推动全县环保水平提升,全力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做好“平安松阳”创建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起草《清廉松阳》决定,为松阳跨越赶超提供根本保证,精心准备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让在急难险重工作岗位表现突出的干部有更广阔的干事创业舞台。

  

标签: 领导干部会议;会议精神;学习市委;改革创新;基层组织建设;交通发展规划;市委全会精神;正确用人导向;重要政治任务;八八战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