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以"大赶考"落实"丽水之干" 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
2018-09-11 09:17:24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姚驰 陈伊言

  9月3日,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县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要全面对标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丽水之干”,结合自身工作和畲乡发展实际,以“大赶考”落实“丽水之干”,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绿色发展的战略定力,切实把绿色发展全方位融入到群众增收、产业升级、经济转型的各个方面;要充分发挥自治县的独特资源优势,最大限度用好民族政策,用智用力发挥民族优势和特色,更进一步、更快一步推进畲乡发展;要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持续促进群众增收,不断推进民生事业发展;要大力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在时代发展的新征程中锻造畲乡铁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畲乡高质量发展、大步伐赶超;要勇于在新时代大潮中担当作为、奋楫争先,坚决扛起景宁发展的新使命。

  

  

标签: 丽水之干;景宁畲族自治县;八八战略;改革开放;小康社会;模范;幸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