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每周亮目标晒成绩 古市干部比学 赶超推进重点工作
2018-04-19 14:18:49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叶承慧

  “赤卯线坟墓迁移工作组高效完成116穴坟墓迁移工作,被评为本周优秀战队。”日前,“美丽古市”微信公众号发布新一期“我的战队我的活”战榜,通过简洁明了的一周工作总结晒出各块成绩,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围绕全县干部大会提出的深入开展‘改革创新深化年’‘执行力建设年’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古市镇将全年任务进行了再细化、再落实。”古市镇党委书记吴敏娟表示,为推动“三个年”活动落到实处,古市镇以“我的战队我的活”为载体,将领导班子按工作职责分成12个战队,通过每周公开各自成绩调动大家积极性,又晒出停滞不前或推动不力的数据让相关人员红脸出汗,倒逼大家凝聚合力攻坚克难。

  赤卯公路是松阳县今年新开工重点项目,也是古市镇党委政府的全年重点工作之一。“因为工程建设、联系村政策处理等事项,镇里有7个战队涉及到赤卯公路建设,大家都想在这项重点工作上能有所展现。”古市镇分管交通建设的副镇长黄松跃说,为了让自己战队的成绩脱颖而出,各组成员每周一开小会分解任务,对坟墓迁移、青苗补偿等工作按天按户定计划。

  “‘我的战队我的活’方案中明确了常规工作不在上报范围,只晒创新、晒重点、晒数据,这就让大家必须结合全年目标,定好近、中、远三期目标,并分头落实各自任务。”张岚是副镇长吴建伟战队的成员之一,在她看来,每周亮目标晒成绩的形式带来的最直接变化,就是镇里的团体活动明显增多,各战队成员坐在一起围绕当月当周的战队目标提想法、给意见。

  吴敏娟说,现如今,历史文化街区改造、省级森林城镇创建、天然气管道政策处理等重点工作成了关键词,每周亮目标晒成绩的举措,让同事之间对各自手头工作知根知底,形成互相配合、互补不足的合力,通过战队间的“争先进位”带动古市镇整体实现“大赶超”。


标签: 坟墓;成绩;工作氛围;美丽古市;镇长;历史文化街区;天然气管道;党委书记;党委政府;分解任务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